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至其他任何平台。
 

【all金】旧设什么的好乱啊(十二)

 金自己搬了个小凳子,坐到‘凯莉’和‘安莉洁’旁边,看着他们两个下围棋,然而看了半天并看不懂。

 半个小时过去了,金跑到King旁边,在书旁边敲了敲“King,两点半了,我们差不多该出发了吧。”

 King抬头看了看表,说:“行差不多了,走吧。”

 “什么?!King你要出去?!”Grey‘凯莉’‘安莉洁’同时大喊。

 “King你还没告诉他们吗?”金问道。

 “告诉他们干什么。”

 “King你要去哪啊?带上我吧。”Grey问道。

 “你不去,在这待着。”

 “哎呀,你就带我去嘛~”

 “在家待好!别废话!”

 “好!没问题!”

 除了门的金目瞪口呆的看着King“我们就这么出来了?”

 King回答:“那你再进去待会?”

 “不用不用,我队友知道我要出门的时候可问了我好久呢。”

 “奥。那走吧。”

 寒冰湖北端

 “请参加迷宫赛的参赛者这边入场。”

 “请参加迷宫赛的参赛者这边入场。”

 “请参加迷宫赛的参赛者这边入场。”

 几个小裁判球,在迷宫的入口处大声的提醒着寻找入口的参赛者。

 金和King走到入口,有两个小裁判球给他们带上了个手环。

 “这是什么啊?”金对小裁判球说。

 “为了避免队友只见走散,带上这个手环之后,您只能在您的队友身边五米内行动。”

 “哦,原来手机爱这么用的,谢谢。”

 “不客气。”

 两个人走进了迷宫,金边走边看周围的墙壁。这迷宫的墙壁看起来像是一堵草墙,绿油油的,显得与冷冰冰的寒冰湖格格不入,而且最重要的是看起来很不抗打。

 金刚想感叹一句‘要是遇上嘉德罗斯那样的参赛者,没准就把整个迷宫打穿了’然后就看到一块牌子“本迷宫的墙壁采用特殊材料制成,十分坚固,且有一定的反弹功效,请勿随意破坏。”

 看来这次,主办方还真是有备而来啊。呵呵。

 金又抬头看了看头顶,果然头上已经用防护罩围起来了,防止有参赛者会飞到高处查找近路。

 走着走着,面前忽然出现了两个人。其中一个个人身上穿着一个大大的黑色袍子把整个人都遮起来了,脸上还带着一副面具。不是鬼狐是谁啊。另外一个人也带着一副面具,只不过穿的是白色的袍子,应该是鬼天盟的一个成员。

 “King大人,没想到您也会来参加这样的活动。”鬼狐上来搭话。

 “随便来玩玩。”

 “那就祝King大人玩的开心了,另外还请King大人考虑一下之前的提议。”说完,鬼狐就拐了个弯走了。

 金拽拽King的袖口,说:“King你认识他?”(因为在原著中劳模大人一出场就离大结局不远了,所以私设是金金还不认识鬼狐。)

 “认识。昨天他给我发了条短信。”

 “他找你干什么啊?”

 “没什么,不过是一个只有脑子没实力的废物罢了。别管他。”

 “哦。”

 等到两人走远之后,鬼狐从转角处走出来“这种目中无人的嘴脸,还真是让人不爽啊。不过很快就不是了。”

 又走了一会,金忽然问道:“我们这是在哪啊?”

 “不知道,随便走的。”

 “可是这样的话怎么出迷宫啊?”

 “反正都是迷宫了,随便走呗。”

 “有道理。”

 然后两个人就十分随缘的跟着直觉瞎走,话说你们两个路痴这么随缘真的没关系吗?

 走了才没几步,King忽然间伸出手拦下了金。

 “怎么了吗?”金抓住了King拦在他面前的手臂,踮起脚向前看了看,又回头看了看King问道。

  “前面不对劲。”King一脸凝重的说。

 金又仔细的看了看,忽然指着两边的墙壁说:“为什么前面的墙上有凸起来的地方?”

 “机关。”

 “那我们还继续走吗?”

 “你去找个小冰块。”

 “哦。”金跑到后面去捡了一块小冰块放到King的手里。

 King把那个冰块朝着凸起的地方扔过去,还没打到,凸起的地方就飞出来一支箭,把冰块打碎了。

 “就是一些锋利点的箭,不是大事,你自己小心点,走吧。”

 “哦。”

  果然两个人才走了不到五米,就有一支箭飞出来,幸好金及时刹住车,否则就破相了。

 金低着头走过了过去,还没把头抬起来自己就被King推了开来。金扭头一看,已知箭插在了自己刚才站着的地方。

 “头顶上也有机关,你自己小心,别死在这。”

 “好的!”

 King踩上矢量箭头,一路飞过去,四面八方朝着King飞来了好多箭,金人生中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做枪林弹雨,但是一支箭也没有擦到King的衣角。

 King落到了一个不会有箭的地方,但是还是没有走出机关区。他对着金说:“你先过来。”

 “King你先走吧,我可以自己过去的。”

 “咱俩还带着手环,你不走我想走也没办法。”

 “哦,对,那你先等一下。”

 金就慢吞吞的往前走,几乎上是来一只躲一支,都这么谨慎了,居然还有飞过来的箭看不到,还得靠前面的King帮他打掉。

 所以两个人就这么一个先飞过去,另一个慢吞吞的移过去,好不容易走完了这五十米的‘漫漫长路’。

 好不容易走完了全程,金刚想跟King击个掌,忽然发现在King身后的墙上有一个东西在反光,金指了指那个反光的地方,对King说:“King你看,那里是什么东西?会不会是彩蛋啊?”

 金赶紧跑了过去,在草墙翻了半天,没发现任何东西,他不死心的又在墙上拍了拍,他仔细一听,里面好像是空心的,于是他又拍了两下,忽然间金感觉到自己好像拍到了一个按钮之类的东西。

 然后‘pia’的一声,墙上忽然间弹出一个小抽屉,金把手伸进去够了够,摸到一个小盒子,金把盒子拿出来,赶紧跑回去要找King。

 结果还没走到King面前,King忽然间抓住金的手腕,另一只手伸到金的后背,一把把他拉到了自己怀里。

 金问道:“k,king?怎么了?”

 King撒开手,对他说:“自己看。”

 金回头一看,自己刚跑过来的地方居然出现了一个大洞。

 “哎?为什么刚才就没有洞啊?”

 “你刚好触发了机关了呗,你运气好。”

 “好吧,虽然我运气一直不错。King你看,我找到一个小盒子。”

 “打开看看啊。”

 金打开盒子,发现里面是一把银色的小钥匙“是个钥匙!我们找到彩蛋了!”

 然后金把钥匙递给了King:“King你拿着吧,我怕我会弄丢的。”

 King指了指金手腕上大赛方发的手环,对他说:“你的手环上有地方可以放钥匙。”

 金看了看自己的手环,发现上面真的有一个小钩子,金很开心的把钥匙勾上了。

 “好啦,我们继续走吧!”金抬头看向两个人原本要走的地方却发现原本的路消失了,只剩下了一堵墙“路呢?怎么没有了?”

 “这个迷宫的墙会动,你没发现吗?”

 “没有啊。”

 “行吧。”

 然后金走到洞边,探头向洞里看:“这里好像有个梯子哎。”

 “那就下去吧。”

 金说到:“这么草率吗?不要再考虑一下吗?”

 “你还有别的选择吗?”说完King就爬着梯子先进了洞里。

  金也下到了洞里,他刚从梯子上跳下来就一头撞到了King的后背上。

 “King你怎么站在这啊?”

 “那你先走啊。”

 金踮起脚越过King看向前面,发现前面的地上布满了碎玻璃和老鼠夹而且光看上去都知道在地上放的很牢,根本拿不开。而且这条通道十分的窄,甚至两个人都不能并肩走,这条通道还挖的很矮,要是想用矢量飞过去的话,还要弯下腰来。

 “我走就我走。”金侧着身子走到King前面,召唤出了矢量滑板弯着腰踩到了上面,开始向前走,King也跟了上来。

  金一直弯着腰等到飞完了这一段路,金赶紧跳下来,使劲的锤自己的已经酸到要爆炸的腰,然后他回头一看,King已经收了矢量了,而且King看起来十分神清气爽。

 “King为什么你看起来一点都不腰疼?”

 “你不会坐在矢量上吗?”

 “啊?!我为什么没想到?!”

 “你傻啊。”

 King回头看了一眼,发现了一个地方看起来很奇怪,于是他用矢量过去在那里拍了拍,然后和金那次一样弹出一个小抽屉,里面有一个同样的小盒子,矢量带着那个小盒子回来了。

 King打开盒子,发现里面是一把金色的小钥匙,他拍了拍金的肩膀。

 “怎么了?”金回头看他。

 “钥匙,拿着。”

 “哎?这把钥匙怎么是金色的?”

 “不知道。”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在窄窄的隧道里走呀走呀,终于走到了隧道的尽头,又是一把梯子,爬上梯子,临爬到地面上,他们听到了很多交谈声。好像是很多小裁判球。

 “迷宫的难度是不是太大了?”

 “可能吧,为什么还没有参赛者出来。”

 “对的,对的,这种路怎么可能会有正常人走嘛。”

 两个人发现他们来到了一个封闭的房间。房间周围坐着好多因为十分无聊坐在地上的小裁判球。

 “啊!有参赛者出来了!”

 “啊!有参赛者出来了!”

 “我们这是找到出口了?”金问道。

 “应该是。我总算知道这个小破比赛为什么会给那么多积分奖励,这是人走的路吗?”king吐槽道。

 “恭喜你们成为走出迷宫的第一组选手,恭喜你们获得一等奖!”一个小裁判球跑过来给他们贺喜。

 “一等奖?我们是第一个?”金一脸惊讶的问。

 “对的,积分很快就会送给你们!”

 king个小裁判球的耳朵说:“我要二等奖。”

 “可,可是,你们是一等奖啊。”

 “我不管,这是你们的问题。”

 “除非你们找到了金色的钥匙,才能提出要求。”

 “金色钥匙?小东西,我给你的那把是不是金色来着的?”King回头对金说。

 金看了看自己手环上勾着的两把钥匙,惊喜的说:“对!金色的!”他赶紧把金色的钥匙取下来,拿给小裁判球。

 “恭喜你们获得了提出一次在迷宫赛能力范围内的要求的机会!”

 “把我们的奖项换成二等奖。”

 “好的!一小时后你们的奖品会送货上门!”

 这个小裁判球一说完,King直接撒手,把它仍走了。

 “行了,把这破手环取下来就走吧。”

 “可是,我们还有一把钥匙呢。”

 金找到一个小裁判球,问他:“请问这个钥匙还有什么用呢?”

 “这把钥匙可以给你一次抽奖的机会,需要兑换吗?”

 “好呀!”金把钥匙拿给他,然后小裁判球们拿出了一个转盘。

  金按下按钮,转盘开始转了,金死盯着那个指针,最后指针慢慢的停在了一个帽子的图标上。

 “恭喜你们获得帽子一顶!”一个小裁判球蹦蹦跳跳的拿着一顶帽子跑过来了,然后问道:“请问这顶帽子给谁呢?”

 King指了指金,说:“给他吧。”

 “这顶帽子跟我的一样哎。”金接过那顶帽子,转手塞进了King的手里“那就送给King吧。”

  “什么东西?给我干嘛?”King说。

 “反正我有一样的,而且如果不是King的话,我没准还困在机关那呢,还是给King吧。”

 “我不要,丑死了。”

  “什么啊?!你的帽子明明跟我的差不多好嘛,只是颜色不一样而已!反正我已经给你了,你随意,我走了!”说完,金直接召出一个矢量滑板,踩上就跑,跑到时候还回头朝着King做了个鬼脸。

  英明一世的king哥,还是头一次被人比鬼脸,心情复杂。

 

 今日份的金金和King哥^-^!

评论(5)
热度(133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昔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