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至其他任何平台。
 

【all金】旧设什么的好乱啊(十五)

 沙发上,金倚在King的肩膀上,无聊的刷着大赛发来的中秋活动推广,金扒拉了一会,转过身来,搂住King的胳膊,靠在King的肩头让问道:“King你在看什么。”

 “书。”

 “哎呀,我当然知道你看的是书啊,我问的是哪种书。”

 King揉了两下金的头发,继续看书道:“你不喜欢看的那种书,自己玩去。”

 “可是我好无聊啊,要不咱们去院子里看月亮吧。”

 在一边咬牙切齿的看了好久的Grey举手发言说:“King!我也去。”

 “我没说我要去。”

 金伸手把King的书合上,拽着King的胳膊说:“走啦,走啦,今天的月亮肯定很圆!”

 “行行行,先把外套穿上。”

 然而金一点都没听到,踩着自己的小兔子拖鞋就飞奔出去了。

 King无奈的拿起外套,跟着出去。

 King走到金身后,给金披上。金低头看了看,发现这就是那件黄色小箭头的外套,说:“King这不是你的吗?”

 “你嫌弃我?”

 “没有,只不过,这是我送你的那件啊,你不是说不喜欢吗?”金狡黠的看着King。

 King刚要说话,金就打断他:“又脏了是不是,这次我一个字都不信。”

 “行,既然你不信我就不说了。”King笑笑说。

 “哎哎哎,别呀,你说嘛。”金赶紧晃着King的胳膊说。

 “反正你不信,我就不说了。”King把拉链给金拉好。

 “我信,这次我信,你就说嘛。”

 “我忘了我想说什么了。”

  Grey明明没有带小星星,可是他为什么觉得自己那么

 

 金忽然间从床上坐起来“妈呀!”他四处看了看,然后拍拍自己的胸口“是梦啊。”

 金从床上起来,穿好鞋子下了床“怎么会做这么奇怪的梦呢?”

 金走到楼下,正好大家都在,但是金依旧在想自己那个奇奇怪怪的梦。

 “金?你怎么了?”紫堂幻问道。

 “哦,没什么,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金回答。

 “奇怪的梦?怎么个奇怪说来听听。”凯莉回过头来问。

 “哎呀,就是梦里的人奇奇怪怪的,他们做的事都和平常很不一样。”

 “金梦到的是谁啊?”紫堂问。

 “额,这个就不用说了吧。”金的直觉告诉他,如果把名字说出去的话,绝对不会有好事发生。

 但就是这句话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不能说?!难不成是梦到心上人了?!不行我守了这么久的白菜,除了我,谁也不能拱!

 “呆头鹅,这个傻小子梦到什么了?”凯莉直接转换方向去问安莉洁。

 安莉洁摇摇头,说“金,我看不透。”

 “什么?连你都看不到?好吧,那就只能本小姐自己上了!”她是谁?!她可是本届大赛里最能搞事情的凯佬!对付一个傻白甜少年算什么?

 “金,梦里那个人你能告诉我们是谁吗?”

 “这个,,好像是不可以的。”

 “好,那么梦里那个人的行为方式奇怪在哪里了?”

 “就是,他忽然间对我特别好。”好嘞,到这里就基本可以确定就是这傻小子的心上人了。那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把这份感情,掐死在摇篮里。嘿嘿!(不怀好意的笑)

 “没多大问题,别多想,梦都是假的。”

 “哦。”虽然知道是假的,但是为什么会有点失落呢?

 自从这个一系列的小插曲过去之后,金的生活回归到了原本平静的样子,每天起床时照例赖床十分钟,然后被格瑞强制叫醒,吃完早饭和队友们出门刷积分,达到每天的固定数目后就回基地,和队友们一起玩,吃完晚饭就回自己的房间,记记笔记或者画画绘本,在无聊点就看会书,当然这种几率很小很小。

 平平静静的一个月过去了,金也渐渐想开了一点:总会有不喜欢自己的人吗,你看雷狮,嘉德罗斯不都是吗,怎么轮到King你就难过呢,所以看开一点,放宽心。

 不过偶尔金还是因为King讨厌自己这件事而稍微失落一会,整体上来还是很开心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队友们好像对每个和自己和玩的人都不是特别友好。

 金以为自己就会这么平平安安的度过积分赛,直到有一天,大赛主办方连发了十条讯息到每个参赛者的终端上。

 “各位参赛者注意,由于积分赛后的赛程不方便两位创世神赌约的实施,所以两位创世神一致决定,将积分赛暂无限期的延长!”

 “各位参赛者注意,由于积分赛后的赛程不方便两位创世神赌约的实施,所以两位创世神一致决定,将积分赛暂无限期的延长!”

 “各位参赛者注意,由于积分赛后的赛程不方便两位创世神赌约的实施,所以两位创世神一致决定,将积分赛暂无限期的延长!”

 ………………………………

 这积分赛,还没完了!!!创世神大人,您知道每天刷积分有多累吗?!

 算了,延长这件事就不说了,‘不方便两位创世神赌约的实施’是个什么意思?也就是说以后他们还得被整呗!!你出来解释一下!!

 稍安勿躁,起码目前看来,他们这把牌打得时间很长,都一个月这不还没出事吗。

 ………………

 刚还觉得目前安全的金,开始了怀疑人生。

 现在他正坐在一根很大的石柱上,石柱上还画着法阵,金走到石柱边缘向下望过去,下面白茫茫的什么也看不见。

 金四处望了望,发现还有很多石柱子,只不过上面没人,这些石柱子围成了很大的一个圈,金想:“这是哪啊?我又中奖了?”

 然后金想召出矢量滑板,沿着这个圈飞一遍看看,可是金发现自己似乎使用不了元力。

 “这不会是要我跳过去吧!”然后金十分天真的向着离自己最近的那根柱子跳过去,可是“啊呜!我的头!”金还没跳出这根石柱子,就被一个屏障拦下来了。

 “不能用元力,还出不去,这是要干什么啊!”金仰天长吼。

 当今怒吼着时,突然间周围的石柱子上出现了传送阵的光芒。

 然后每根石柱子上都出现了一个参赛者。

 格瑞,紫堂幻,嘉德罗斯,雷狮,雷德,安迷修,卡米尔,King,Grey,布伦达,Godrose,雷鸣,‘安迷修’,‘凯莉’,‘紫堂幻’。

 好多熟面孔啊,不,好像全都是老熟人。

 刚被传送来的众人,都很震惊,或者说是愤怒,一个个恨不得把这石柱子拆了,这时一个声音传了出来。

 “呃,被传送来的小朋友们,不要生气,我就是想和你们玩个游戏。虽然我是因为这局牌输了才把你们叫过来的,但是这并不妨碍我的热情,咳,好了,不要生气,那边的黄色戴围巾的小朋友,把棍子放下,你没元力的,拿它也没用,这柱子你打不坏的,带头巾的那个,不要朝白围巾的小朋友跳了,你也跳不过去的,在你自己的法阵里乖乖的啊。”

 然后这个人就维持了十多分钟的秩序,终于开始了他的正题。

 “好了,不要闹了,如你们所见,我就是创世神!这局牌输了所以叫你们玩一会,不用不平衡,在隔壁还有一桌呢,那个创世神就在他们那桌呢,所以你们好好配合,就是个真心话大冒险,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游戏规则我来说一下啊,不能说谎你骗不了我,不要试图从柱子上下去,这是不可能滴,然后,我看看……好了,然后就没什么了,我们开始吧!”

 话音刚落,圈内就出现了一个很大的转盘,转盘上还飘起了一块很大的屏幕。

 “第一轮开始!”转盘的指针开始移动了,它越转越快,最后在安迷修前停下了。

 “好了,棕色头发的小朋友,你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额,在下选择真心话吧。”

 “好,让我来看看你的问题是什么?咿~这个问题不好啊。”

 大屏幕上出现了一句话:“你喜欢什么动物?”

 “马。”安迷修松了口气,差点以为是什么变态的问题呢。

 然后雷狮趁机狠狠地嘲笑了安迷修一顿“年都过了,某些傻*骑士还没找到马呢。”

 “好了,第二轮,走起!”这次指针停到了雷德面前。

 “我选真心话。”创世神还没说话呢,雷德就抢答。

 “我来看看,哎?嘉德罗斯是谁?”

 大屏幕上几个大字:“请说出你对嘉德罗斯的看法。”

 “老大特别好啊!”雷德一脸小迷弟的说。

 嘉德罗斯对自己跟班的回答十分的满意,可是他还没来得及骄傲的点点头,就听到:“啊呜!你电我干什么?!”

 创世神说:“你骗人,重新回答!”

 “什么?!”嘉德罗斯朝雷德怒吼。

 “好吧,就是,除了,老大有的时候会比较孩子气一点,其他的都特别好,真的!老大你信我!”

 嘉德罗斯等了一会,看到没有电了,说了句:“你等着出去的。”

 “闹矛盾的小朋友等出去以后自己解决,我们下一轮。”

 然后指针停到了雷狮面前。

 “真心话。”

 “好嘞,真心话,你们怎么都选真心话?诶?卡米尔又是谁?真是,那个老东西写的问题怎么净是我不认识的人。””

 大屏幕上“说出你对卡米尔最不满意的一点。”

 “老是跟我抢他嫂子。”

 “大哥,那是你弟媳。”

 “卡米尔,你就不要肖想你嫂子了。”

 完了,俩兄弟闹矛盾了。这又是那个红颜祸水啊。我就不点名了,金金同学注意一下。

 指针又转了,这次是Grey。

 “嘿哟,终于来了个劲爆的!”

 大屏幕上“说出在场的人里,你好感度最高的人。”

 “那当然是我的King啦!”Grey闪着小星星说。

 “年轻真好。”创世神由衷的感叹一句。

 “来来来,下一轮。”

 恭喜‘安迷修’同学中奖了!

 “大冒险。”

 “终于来了个大冒险!让我来看看。嘿嘿!有意思!”

 大屏幕上:“穿女装完成整个游戏!”

 哟呼!唏嘘声一片中‘安迷修’身上出现了一件粉红色的吊带群。

 “哟,不错嘛。”King先打趣到。

 这是King不能怼,我忍。

 “安迷修,你穿这身还真*啊。”雷狮也嘲笑他。

 “艹!雷狮!你**等着出去,我在好好跟你算账!”

 “嘿!还不让人说了!你怎么不怼你的King~啊?找我撒气。”

 “我就怼你,不行吗?!”

 “诶唷,别吵了,下一轮下一轮!”

 这一轮指针终于指到了金金。

 “哎,,我选大冒险。”

 “说出在场你好感度最高的人!”

 “那当然是格瑞啊,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啊呜!你电我做什么?!”

 全体成员看向格瑞“为你默哀。”

 格瑞觉得自己的头上有点绿,是哪个东西撬了我的墙角!?!!!

 “我没撒谎啊,格瑞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啊,还能有谁啊?”金等了一会,发现这次没电他了,开心的说:“看吧,我就说答案是格瑞吧!阿欧!你又电我!”

 嘉德罗斯无情的嘲笑:“哈哈哈!格瑞!起码你是那个渣渣最好的朋友这点是真的!”

 这是创世神的声音传出:“呃,等一下,让我看看这里好像有行小字,哦,这个可爱的黄色小朋友,像你这种情况就可以通过了!”

 金疑惑的问道:“那我是什么情况啊?”

 “这里写的是:死木头不开窍。”

 呵呵,现设众人集体为创世神点了个赞!说得好!!!

评论(22)
热度(133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昔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