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至其他任何平台。
 

【all金】旧设什么的好乱啊(十六)

 “诶呦,我懒了,不是,我累了你们自己走流程吧,我在一边嗑瓜子看着就好。”然后这个不负责任的创世神就撂担子嗑瓜子了。

 指针开始转了!布伦达来吧!

 “大冒险。”

 “给你一次可以对在场任何一个人说任何一段话。(出了意外我负责)”

 然后,布伦达扫视了所有人一遍,最后目光落在了King身上。

 “King。”

 “干嘛?”

 “你介不介意多个弟弟?”

 “啥?我不是有弟弟了吗?你要当我弟弟?”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觉得多个雷鸣这样的弟弟怎么样?”

 “我不介意啊,可是我俩没有血缘关系啊。”

 “没事!我的弟弟就是你的弟弟。”

 “咱俩也没有血缘关系啊,难不成到头来你还是要当我弟弟?”

 “不是,我不是想当你哥,我是说……”还没说完King打断说:“那你是想当我弟弟喽?”

 “不是!我是说,啊!算了!下次再说吧,我实在没法解释了。”

 布伦达放弃了,妄他一世英名,尽然毁在了太委婉。

 在场的人很给面子的忍住了笑,但是不要以为你的肩膀一抖一抖的我就不知道你想笑。

 King忽然间出声:“哦!我懂你什么意思了!你是不是……”

 在场的旧设众人精神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单身十多年的King终于开窍了吗?!

 “你是不是想跟我拜把子?”

 全场轰然大笑,当然除去完全在状况外的金和King。

 下一轮,指针开始动了,万众瞩目下,指针停到了King面前。

 “大冒险。”

 大屏幕:大声说出你喜欢的人的名字。

 King沉默了很久,在场的人的心好像都被吊了起来。

 最后King平静的说了两个字:“没有。”

 然后一道雷劈到了King身上,King哥不愧是King哥一声都没吭。

 “我说了,没有。”又是一道雷。

 创世神终于出声了:“小朋友,你还是乖乖说吧,要不然下一道雷就不跟这一下似的闹着玩的了。”

 “没有。”

 一道雷重重的劈到了King的后背上,King闷哼一声,撑不住单膝跪到了地上。这道雷果然不像之前一样闹着玩,雷电的威力隔着一层屏障都传到了对面。

 “King!你又在死撑什么!”Godrose焦急的说。

 “King!你就说吧,别闹了!”布伦达喊道。

 离King最近的‘凯莉’‘雷鸣’明显是被雷电的威力吓到了焦急的喊了声“King!”

 “King!有什么不能说的!你别撑了!”‘安迷修’喊道。

 “你又逞什么强?!说出来不行吗?”‘紫堂幻’焦急的对着King喊道。

 “King!你顶不住下一次的!说出来会死吗?!”Grey恨不得直接冲到King面前。

 哼,这还真是是个不能说的名字。

 所有人都以为,像King这样的人,心里是绝对不会有任何人的,King也是这么觉得的。

 但是当那个太阳一样的小少年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时,King知道这么多年自己一直错了。

 那个少年是那么耀眼,与自己又是那么的相似,他一点一点的闯入了自己平静的生活,打破自己内心中多年的冷寂。

 嘴上嫌弃着他就是个累赘,但其实心里特别的担心他。

 表面上一点都不喜欢他送的外套,但其实早就已经叠整齐放在了衣柜里。

 看起来恨不得离他远远地,其实只是希望自己不要陷的那么深。

 一个月前好不容易下定了决心,对他说出了很过分的话,也坚持了一个月没有去关心或者去注意他的生活。果然从那以后,金再也没出现在King的视野里,他果然生气了。

 King本以为自己已经渐渐适应了没有金的生活,就像没有认识他以前一样。可是就在半个小时前又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会想他这一个月过得好不好。

 还真是没用啊。

 现设这边,众人都很沉默的看着旧设那边的动静。没有打破这场平静。正好在King对面的金十分焦急的上前两步:“King!”

 听力很好的King听到了金焦急的声音,刚才是金在叫他吗?原来他还是会关心自己的啊,那这一下雷挨的也是值了。

 King有自己的生活,他也有他自己的生活。

 两个人本来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以后迟早要分开的,与其分开以后两个人都痛苦,不如让他自己一个人失魂落魄。

 创世神实在看不下去了:“这位小朋友,你看你的小伙伴们都这么关心你,你就说了吧。”

 King继续死撑道:“如果我不说呢?”

 创世神说:“哎呀,你这么不配合的话,就只能接受惩罚了。”

 “什么惩罚?”

 “未来一周,你可都不能使用元力了,一支手也会失去知觉的。”

 “我还以为有多苛刻,我接受惩罚。”

 然后,一瞬间,King的左手就失去了知觉,垂了下来。

 在残酷的凹凸大赛里如果没有队友的话,没有元力就只有死路一条,King现在很庆幸自己有一群好队友。

 可是Godrose不同意了:“喂,死老头!他元力没有了,我怎么跟他打架啊?!”

 “嘿!我可是创世神!你居然叫我死老头!不行!从现在开始!一个月里你都不能吃零食!”

 这个创世神还真是小孩子心性啊。

 下一轮,下一轮。

 这次是格瑞!

 “真心话。”

 大屏幕:你喜欢喝牛奶吗?

 “喜欢。”

 不得不说一句,格瑞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

 创世神说:“现在几轮来着了?额……九轮了,再来最后一轮了!没抽到的六位小朋友,就恭喜你们白看了一次八卦。”

 最后一轮指针指到了紫堂幻。

 “我选真心话吧。”

 大屏幕上:“如果嘉德罗斯和格瑞掉到水里,你救哪个?”

 “啊,这个问题,额,,我觉得,他们两个都不需要我救吧。”

 小可怜紫堂。

 “行了,十轮到了,我去隔壁看看,你们先自己玩一下等会再来放你们走。”说着创世神就把所有的石柱子合到一起,所有人就全都到了一个石台子上面。

 旧设众人一合到一起,立刻一窝蜂的跑到了King旁边。

 “King,你好吗?”Grey跑到King身边问道。

 “没事,死不了。”King回答。

 一边的‘紫堂幻’戳了戳King的左手道:“所以你以后一周都得这样了?”

 King拍开‘紫堂幻’的手,说:“戳什么戳?你要是羡慕,等着有时间我也给你弄一个。”

 ‘紫堂幻’切了一声走到一旁,但眼神还是时不时的往这边瞟。

 一边和自己队友聚在一起的金也很担心的看向那边,但金看了一会之后,还是慢慢的转回了头,和自己的队友们说话。

 “我回来了,隔壁也玩完了,可以放你们走了!”创世神的声音传了出来。

 然后大石台上出现了一个传送阵,一眨眼大家就都被传送回了自己的基地。

 坐在沙发上吃着棒棒糖的凯莉看到他们两个回来了,问道:“你们三个可算回来了,这半天你们跑哪去了。”

  金有点走神,没有回答凯莉,紫堂幻回答道:“说来话长了,我们被传送走去玩了个游戏。”

  “什么游戏?”

  “真心话大冒险。”

 “什么?居然没叫本小姐?!有没有什么八卦。”

 “也没什么比较有意思的啦。”

  “我才不信,金?你被抽到了吗?”

  金还是坐在沙发上出神,没有回答。

  “金?喂!金!”

  金终于回神了“凯莉你叫我啊?怎么了吗?”

  “你什么情况?我问你有没有被抽到?”凯莉吐槽到。

  “抽到我了啊。”

  “你选的什么?”

  “我选的真心话,他问我的好像是,我对谁的好感度最高吧?”听到这个问题,格瑞觉得自己的头上又绿了。

  “你回答的谁啊?”

  “我说格瑞啊,可是他说我撒谎了,什么嘛,格瑞明明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听到这个答案的凯莉忍不住笑了出来,敷衍的劝到:“没错,就是他们出问题了,格瑞绝对是你最好的朋友!”

  

 

 

—————————————————————— 

  啊!我太难了!一个死不开窍,一个打死不说,两个人现在还在闹别扭,这什么时候俩人才能告白啊!

 我看到别家的都是甜甜的,我也想要,连虐了两章的我太难了!!

 我决定了!下一章绝对要让的CP和好(就算和不了好,关系稍微缓和一点也好)

 

 

 

评论(10)
热度(118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昔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