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至其他任何平台。
 

【all金】旧设什么的好乱啊(十七)

 金坐在床上发呆,刚才金说自己累了,就跑上了楼来。

 窗户外面,一轮弯弯的月亮挂在黑色的夜幕上,凹凸大赛的天空十分的干净,几颗星星在天上闪呀闪的,仔细看一看还能看到几朵云彩在天上懒懒的飘着,随着夜风的吹起,会悄悄的移动到另外的一片天空。

 金呆呆的坐在床上,望着窗外在其他人看来可能是十分闲适的美景,但金现在只觉得自己的心里乱乱的。

 自从玩完那局真心话大冒险,金就一直在担心King的伤,虽然King看起来一点事都没有,但是只要不瞎,大家都能看出来King的伤绝对不轻。

 金很想去看看King但是金觉得如果自己去的话,King可能会更不开心。可是金真的很想去看看他,但是金忽然想到,自己不早就决定了以后不再去招惹King了吗?现在又在这里瞎担心什么啊?可是金真的很想去看看啊!!!

 就在金还在看着窗外纠结的时候,格瑞来到了金的房间,金没有关门,格瑞走了进来,敲了敲金的卧室门,对金说:“吃饭。”

 临走前,格瑞看到了金书桌上画好的绘本,以及笔记本上乱糟糟的一团黑色的圈圈。

 金下楼吃了晚饭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他做到了书桌前,先把自己的刚才画绘本的蜡笔连同绘本一起收起来放回了抽屉。

 金又拿起桌上的水笔,拿过笔记本,打算随便写几笔或者画一下,可是下了笔却又是一个黑色的圈圈,金干脆把笔甩开,把笔记本锁好放回了抽屉,回到了床上,抱着自己的小箭头。

 “小箭头,你说我要不要去看看King啊?”

 金等了一会说:“你回答我啊。”

 “哎,你说我要不要去看啊?要不我就去看一眼?不行,King肯定会不开心的,那就不看了?可是我真的想去看看啊。”

 对着小箭头自言自语了半天的金,忽然跳下床来,在书桌上随便抓来一个小本子,撕下两张纸条,一张上写着‘去’,一张写着‘不去’。

 金抓着两张纸条,走到小箭头面前,指着纸条说:“小箭头,你可看好了,这张是去,这张是不去,等会我把你抛过去,你自己看好了你要选哪张啊。”

 随后金把两张纸条放好,抱着小箭头,走远了床几步,然后背过去把小箭头向身后抛。

 金抛完抱枕,跑回床边,看到小箭头压在了一张纸条的上面,金把小箭头扔开,赶紧打开了纸条看。

 躺在一边的小箭头恨不得自己能说话:“金!你变了!你抛我就算了!用完我就扔!你这个渣男!”

 然而金丝毫没有心理负担,他打开纸条‘不去’。

 金躺倒床上,举着纸条说:“不去啊……好吧,那就不去吧。”

 金翻身躺好,抱着刚才扔到一边的抱枕进入了美丽的梦乡。

 

 五天之后,金个格瑞去大厅交任务,正好碰到了Grey。

 “Grey你也来交任务吗?”金问道。

 “对啊,金你也是吗?”

 “嗯!不过这次怎么就你一个人啊?你的队友们呢?”

 “我平时都是跟King接双人任务,他这周都在基地呆着,不能出门,我就接的单人任务。”

 “哦,这样啊……”斟酌了一会的金,又开口:“King……他还好吧。”

 “King吗?他现在特别好,现在一直吵着要出门,你说说他连元力都没有,怎么可能放他出门?”

 “一直被关在家里肯定无聊啊。”

 “害,就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他脸色一天比一天难看,心情特别不好。”

 “怎么会这样呢?”

 “不知道,没准是谁又惹到他了吧。”

  聊完天之后,金和格瑞一起去交了任务,回到了基地。

 “金。后天我有事。”

 “后天?什么事?”

 “单人任务。”

 “为什么是后天啊?那天我们有一个双人任务啊。那个任务必须一周一交的啊。”

 “这个一月一交。”

 “那……要不我自己去?”

 “不行,找一个人。”

 “好吧。”

 后天

 凯莉坐在星月刃上,她和金两个人在飞在森林上,打算回大厅交任务。

 “凯莉真的谢谢你帮我。”

 “切,正好本小姐无聊,顺手帮帮你而已。”

 说着话忽然从四面八方飞来一群穿着白袍子的人,把凯莉和金团团围住。

 “这群人还真是难缠。”凯莉说。

 “凯莉他们是谁啊。”金悄悄问。

 “一群废物而已。”

 那群人直接开始了进攻,由于对方人数上占了上风,凯莉实在无法分心来保护金,金也自顾不暇。

 金还在抵挡着一个人的攻击,忽然另外一个人朝金扔来一段绳子,那段绳子一沾上金就把他绑了起来,金脚下的矢量滑板也消失了,金想召出矢量滑板接住自己,可是金发现这个绳子似乎锁住了自己的元力。

 “救命啊!”金大声叫到,我是不是要死了?我还年轻啊!我还没找到姐姐啊!

 金使劲的闭上了自己的眼睛,但是金忽然发现耳边呼呼的风消失了,他被接住了!

 金睁开眼睛,看到是————King!

 King把金带到地面上,看到金傻傻的看着他,于是对他说:“你吓傻了?”

 金回过神来,立刻对King说:“凯莉还在那边,King你能不能帮忙帮我把绳子割断?”

 King看了看他说:“你要过去帮她?送死吗?”

 “那我总不能放凯莉自己一个人吧。”

 King在金附近丢了一个保护罩,对他说:“我去,你在这待好。”

  King转身飞走,不管身后的金对自己的叮嘱。

 这个小东西!我受伤他没来看我我都没对他生气!明明是我救的他,一开口还是那个女人!就知道想着他队友!早知道不救他了!害!可是又不能看着他掉下去,所以都是他!要不是他自己乱作死!我就不会这么生气了!

 King才不会承认他吃醋了。

 金焦急的在保护罩里等着,过了一会,凯莉回来了。

 “凯莉!怎么样!受伤了没?”

 “我怎么可能会有事,你呢?傻乎乎的不会又把自己弄伤了吧?”

 “当然不会了,King呢?他没跟你一起回来吗?”

 “他啊,打完之后一声不吭的就走了。”而且我觉得他的眼神好像要生吃了我,这句话凯莉并没有说出来。

 凯莉悄悄这个保护罩,对金说:“这个也是他给你留下的?”

 “嗯,凯莉你打的破吗?”

 凯莉又敲了敲,估摸了一下它的硬度后,说:“应该不行。”

 “那怎么办啊?”

 “就只能等他自己给你打开了。”凯莉摊摊手说。

 “可他不是走了吗?”金焦急的说。

 “笨啊!他不会远程的吗?”

 “那我们就只能等着了吗?”

 “貌似是的。”

  过了很久,金都无聊的想跳舞了,终于‘咔嚓’一声,保护罩上出现了裂缝,化成碎片飘走了。

 飞到大厅去的途中,金一直在头脑风暴,King刚才帮我了对吧?所以他是不是不是那么的讨厌我?对!一定是!他要是真的讨厌我的话,就不会救我了!哈哈!就算他最后一声不吭的走了,这也是进步对不对!他没有那么讨厌我!

 金推理到这里十分的开心,整路上蹦蹦跳跳的,还差点撞到前面的树。凯莉都差点以为他疯了。

 到了大厅,金前去交完任务,回来和凯莉汇合之后,两个人打算回基地,结果还没走出大厅迎面走来一个红绿灯,嘉德罗斯小队。

 周围一片寂静,四周的参赛者都默默的把目光集中在这边,准备吃瓜。

 嘉德罗斯带着自己的两个小弟,迎面朝金走来。

 “喂,渣渣!格瑞呢?”

 凯莉挡到金面前说:“格瑞今天可不再这里,您自己慢慢去找他吧。”

 嘉德罗斯恶狠狠的说:“我在跟那个渣渣说话?你个虫子插什么嘴?!”

 凯莉也不甘示弱:“既然你是找的格瑞,那问谁有区别吗?”

 两个人恶狠狠的对视,金忽然间探头出来说:“那个,嘉德罗斯,其实我有点话要对你说,你要不要听听?”

 嘉德罗斯看到金主动找自己说话,心情大好:“说。”

 看着金那真诚的眼神,以及欲言又止的神色,还有那略带害羞(其实就是害怕如果自己说出来,嘉德罗斯会打死他)的语气,这个渣渣铁定想跟本王表白!

 哎,虽然这个渣渣身高没本王高,实力没本王强,颜值没本王高,脑子没本王好使,但是当圣空星的王妃还是勉勉强强可以的,要不本王就答应,随便凑合一下吧。

 不过话说回来,我俩的孩子要叫啥呢?

 金酝酿了一会,说:“其实你完全可以找King,Grey或者Godrose打架啊,不用非得找格瑞啊。”

 什么?!我他妈都想好要不要二胎了,你居然跟我说这个?!

 “本王想找谁打架就找打架,我就爱跟格瑞打架!你管我!”说完,嘉德罗斯怒气冲冲的走了。

  哟呼!这个弱鸡把大赛第一气走了!牛啤!

 “凯莉,我说什么不该说的了吗?”金挠了挠头问。

 “没有。”凯莉回答。

 金思索了一会,忽然间一脸想明白了,拍了一下手,对凯莉说:“你说嘉德罗斯会不会……”

 凯莉挑挑眉对金说:“他怎么了?”

 金凑到凯莉的耳朵边,小声的对凯莉说:“你说嘉德罗斯是不是喜欢格瑞啊?”

 凯莉一脸诧异,问道:“你怎么看出来的?”

 金说:“他自己说的啊,我就爱跟格瑞打架,一定是这样!”

 凯莉消化了一会,对金重重的点了点头说:“对!没错!”

 “那嘉德罗斯也太惨了,格瑞肯定不喜欢他啊,躲他都来不及。”

 凯莉在一边煽风点火,积极赞同。

 所以从这以后,嘉德罗斯就觉得金看自己的眼神多了一点怜悯

 走出大厅,马上就要到基地了,明明就还差几分钟,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非要在这个时候遇到他们!

  看着面前的雷狮海盗团,金有种一头撞死的想法。

  早知道今天出门就看看黄历了!

  今天就不宜出门。

 

 咳咳,对于为什么金金都能各种偶遇嘉嘉和海盗头子呢?

 让我们来看个小剧场就知道了。

 

 雷狮带着自己的非主流小分队雷狮海盗团路过大厅,正好看到了在双人任务交接处不远的嘉德罗斯。

 “哟,这不是那个小屁孩吗?在双人任务这等着干嘛呢?”雷狮嘲笑道。

 “本王爱在哪呆着就在哪呆着,用不着你管!”

 “你指望着能在这堵到小鬼吗?你也是真傻啊!”说完雷狮就跑路了。

 然后雷狮走到了金小队回基地的必经之路。

 在交接处等,鬼知道得等多久,在这条路上等他不香吗?

 虽然雷狮总是错过就是了。

 

 现在大家知道了为啥金总是能偶遇他俩了吧。

评论(11)
热度(106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昔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