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至其他任何平台。
 

【all金】旧设什么的好乱啊(二十)

 第二天

 金坐在沙发上,手里握着一杯牛奶,睡眼朦胧的看着自己昨天在看到那本书。金本来以为这本书的每个小故事都是独立的,但向后翻了翻才发现,每个故事都是与第一个故事相联系的,比如:雷王与表弟,圣空星的家族秘辛,剑客的流浪日常,骑士和马等等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金居然看书了。”凯莉调侃道。

 “没有,只是这本书真的很好看啊。”金喝一口牛奶回答。

 “什么书?”紫堂问。

 金把书的封皮翻出来说:“是一本故事书。”

 紫堂看了看这本书,说:“你从哪里弄来的这本书?不会是你自己买的吧?”

 “难道不是紫堂你送给我的吗?”金问道。

 紫堂说:“不是啊,我送给你的明明是《凹凸史》啊,这本我没有送过的。”

 “那这本书是哪里来的啊?”

 金迅速的头脑风暴,忽然间他拍了下手说:“这本好像是King的!”

 “他的书怎么在你手里?”凯莉问道。

 “估计是之前搬东西的时候,不小心弄乱拿回来的。”

 说完金打开终端,找到了King的聊天界面。

 金:King?

 金:你在吗?|・ω・` )

 金:我不小心把你的书拿回来了。(;'A`)对不起

 金:我什么时候给你送回去啊?|•ω•`)

 K:哪本?

 金:你等我看看书名哦,有点长。(ΘωΘ)

 金:《揭秘:凹凸史上不为人知的过去》这本(´・ᴗ・`)

 K:噢,先放你那吧,我已经看完了。

 金:真的吗?那我就看完再还给你了。 (◕ᴗ◕✿)

 K:行。

  金:不过,King你这本书是哪买的?真的好好看啊。(o°ω°o)

 K:忘了。

 金:啊~我还想也去买一本呢,里面创世神和小男孩的故事我好喜欢啊(✧◡✧)

 金:那个流浪日常和雷王与表弟也好棒啊。(゚ω゚)ノ☆ 

 金:哦,我的队友叫我去狩猎了,我先走了!

 K:赶紧去,别烦我了。

 金关掉终端,跟着自己的队友们出了门。 

 走在路上的金,捡起地上的一截树枝,打着旁边的矮树丛“怎么这么久也每个积分兽啊?”

 “可能今天有人先来了吧。”紫堂推了推眼镜说。

 “我们起的这么早都有人比我们快?”凯莉说。

 金小队又在森林里四处晃悠了半天,到了大中午都还没找到一只怪,于是大家决定先回自己干自己的事情,刷积分改日再说。

 凯莉和安莉洁两个人去做双人任务,剩下三个人打算先回基地休息。

 回去的路上,天外杀来一个嘉德罗斯。

 这次嘉德罗斯学到了,直接上手,不等格瑞开口,早就有先见之明的紫堂和金转身就走,反正格瑞不会出事。

 在回去的路上,金一会揪下旁边比较矮的树上的几片树叶,一会跟着飞来飞去的扑棱蛾子花蝴蝶跑两步,一会又摘一朵很漂亮的花。

 树叶子啊,花啊拿了一手。

 紫堂忽然间听到不远处有一声野猪怪的叫声,他拽了拽金说:“金,你听,是不是野猪怪的声音?”

 金也倾耳听了听,果然是野猪怪的声音,他赶紧对紫堂说:“是!是野猪怪,紫堂你先过去,我把我的花放一下,等会大家会弄坏的。”

 紫堂对着他点点头,先跑了过去,金走到一块石头边,把花放了上去,忽然间他听到了面前的矮树丛里传来了‘沙沙’的声音。

 然后立刻从树丛里窜出来两个人,依旧是之前的白袍子,他们一个锢住金的双手,另一个把武器架到金的脖子上。

 然后他们两个好像发现的什么:“他不是那个星月魔女!”

 “那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白送上门的积分,你不要?”说着那个架在他脖子上的武器就离他近了一些。

 忽然从两个人的背后伸出了两只箭头,缠住了他们的双手和双脚,虽然不至于对他们造成什么伤害,但还是把他们两个拖远了一些,至少没让他们在锢着金了。

 那两个看没有成功,互相看了一眼,一个赶紧跑走,另一个朝金撒了把粉末就跑走了。

  金被粉末迷住了眼,眼前一片漆黑,他咳嗽着扇手把粉末挥开,但是金发现自己眼前还是一片漆黑,不是吧!他看不见了!

 金摸索着叫着:“紫堂!紫堂!你听得见吗!”

 一会金就听到了一阵脚步声,然后传来了一个声音:“金?你怎么了?怎么还没过来?”

 金说:“紫堂,我好像看不见了!”

 那个声音一下子焦急了“什么?怎么会看不见了?”

 “刚才有人对我扔了一把粉末,我就看不见了。”

 “怎么会这样!你不会以后都看不见了吧。”紫堂幻已经走到了金旁边扶住了金。

 “不会吧!我不要啊!我这样还怎么参加大赛啊!”金急得想要跳起来。

 “这,你知道他们是谁吗?也许他们可能有解药呢?”

 “不知道,但我看见他们好几次了,都是白色袍子戴着一个面具。”金抓住紫堂扶住自己的胳膊。

 “我也不认识他们啊。”

 “这,啊啊啊!怎么办啊!”

 “那,我先带你回基地吧。”

 金小朋友被紫堂小朋友扶着继续向基地走去。

 但是,走了一会后,他们两个又一次偶遇了雷狮海盗团。

 “小鬼?又碰到了,可真是啊。”隔着大老远雷狮就朝金打招呼。

 卡米尔的眼光在金附近四处乱飞,几次确认之后,发现金附近并没有跟着那些碍事的人之后,确认了这次可以肆无忌惮的撩愉快的跟金聊天了。

 金听到雷狮的声音,赶紧对紫堂说:“紫堂!我们快走!”

 但是没走两步,雷狮就跑过来堵到了他们两个要走的路上。

 雷狮终于发现了金的不对劲,他问道:“小鬼,你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还要这个辣鸡扶着?”

 “啊哈哈,没什么就是看不见了,你要是没有别的事,我就先走了。”金打着哈哈,一边缓慢的向另外一个方向走。

 “看不见了?!谁干的?!”雷狮的戾气吓了金一跳。

 “我也不知道就是一些穿白袍子带面具的。”金回答。

 “鬼天盟?!真是活腻了!我的人都敢动!小鬼,回你基地好好呆着去,等我回来!”说完雷狮就带着自己得队友们前去了鬼天盟的基地。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但直觉告诉他,最好为鬼天盟祷告一下。

 俗话说得好,祸不单行。

 遇到雷狮之后你绝对会遇到一个正在和Godrose打架脾气很不好的King。

 “King!你下手怎么这么重啊!”Godrose摸了摸自己胳膊上被King打出来的伤。

 “艹,你™跑到我的基地来,打扰我休息,还不许我打你几下了?!”King一脸理直气壮的说。

 King终于看到了金,对他说:“你这是什么情况?崴脚了?”

 “对对对,就是崴了脚而已。”金赶紧装成脚崴了一样,顺着话茬接下去。

 King察觉到金的不对劲,问道:“真的?”

 金说:“真的,好了你不用管了,我先回基地了。”

 King直接伸了一个手指说:“这是几?”

 完蛋,金赶紧戳紫堂的手,让紫堂提醒自己,King看到了金的小动作,对金说:“别想作弊,你眼睛怎么回事。”

 “没事的啦,真的没事,啊哈哈。”金继续装傻。

 King直接转而去问紫堂幻,说:“他怎么了?”

 紫堂被King吓到了,立刻什么也招了:“是鬼天盟的人干的。”

 “鬼天盟?”King转身对着明明看起来一脸不屑的等着几人唠完嗑,其实一直在偷偷的关注着几人对话的Godrose说:“你,把他们送回基地。”

 “哈?!我?!凭什么是我?”Godrose说。

 “行,下次你就算吵死我,我也不决不跟你动手。”King拿Godrose后半生的打架权威胁到。

 “你怎么能这样!你耍赖!”King撂下炸毛的Godrose转身飞走。

 然后,十分不爽的Godrose被迫护送两人回基地了。

 “金你为什么不告诉King啊?”紫堂好奇的问道。

 “就是觉得又要麻烦他了,之前我就总是烦他,就不要再麻烦他了。”金叹了口气十分无奈的说。

 “你也知道。”Godrose在一边煽风点火。

 还有一句俗话说的很好:当上帝给你关闭了一扇门时,他一定会给你再打开一扇窗。

 比如当你遇到了雷狮以及脾气不好的Godrose和King后,你也会遇到一个安迷修。

 “王子殿下!你这是怎么了!”安迷修焦急的问。

 Godrose一棍子横在两个人中间,“你想干什么?”

 金赶紧当和事佬:“安哥他没有恶意的,他只是来关心一下我。”

 Godrose切了一声后,把棍子收了回来。

 安迷修并不理Godrose继续关心金

 “没什么,就是脚崴了而已。”金回答。

 “真的吗?”哈哈,果然骗不过去。

 “啊,就是眼睛出了点问题而已。”

 “什么问题?严不严重?”安迷修一下子走近,要查看金的眼睛。

 “就是被撒了把粉末,问题不大的。”

 “什么?粉末?谁撒的?”

 “应该是鬼天盟的吧,反正雷狮这么说。”

 安迷修看了看金,又看了看Godrose,犹豫了一会,说:“这,他靠谱吗?”

 金也悄咪咪的瞅了Godrose:“应该靠谱吧。”

 “那在下,先去鬼天盟给你要解药了,一路小心。”

 “唉唉唉!安哥,别去了!已经有……”还没说完,安迷修就踩着不烫Jio的凝晶飞走了。

 后来这一路上倒挺平和,三个人一路正常的回到了基地。

 回到基地后,Godrose啥也没说,扔下他们两个就走了,Godrose有先见知名,为这小子去鬼天盟找事的肯定不止King一个,鬼知道他们要闹到什么时候,搞不好King再脾气一个不好,吊起来打一顿可不好玩。

 金被紫堂扶着坐到了沙发上,紫堂赶紧发邮件告诉了格瑞和凯莉安莉洁。

 然后,鬼天盟基地。

 “是雷狮大人啊,您来这里有什么事吗?”鬼狐看到气势汹汹的雷狮,心头一凉觉得自己药丸。

 “鬼狐!你对小鬼撒的什么东西!”雷狮直接拿着自己的锤子横道鬼狐的脖子上。

 这边鬼狐四周一扫视在,真好雷狮海盗团来齐了,没跑了。

 然后在鬼狐心里想着怎么样才能死里逃生的时候,远处又跑来了一个安迷修,太好了!安迷修来了!我又救了!

 但是……

 安迷修看到雷狮把锤子架在鬼狐脖子上时,丝毫没有要打抱不平的感觉,而是直接走到了鬼狐的背后,摆出戒备的姿态。

 就在鬼狐准备向安迷修求助的时候,从左边杀出来的格瑞和嘉德罗斯直接把左边的路封死了,呵,这气势怎么也不想是来聊天的。

 现在还有右边可以跑,那么拼死试一下……

 凯莉和安莉洁怎么也还来了!

 完了前后左右全都被堵了。

 紧急呼救,鬼天盟里有没有有能飞元力的参赛者,赶紧来搭把手,快死了!

 结果,刚才迷路现在终于赶到现场的King,坐在矢量滑板上来到了鬼狐的正上方。

 鬼狐:我™,真好【微笑】

 

 昨天说找到我发文规律的那个小可爱呢,你粗来!

 我来教你一个成语:你想多了(我说这是成语这就是成语,超凶 щ(`ω´щ)  )

评论(25)
热度(110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昔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