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至其他任何平台。
 

一个随意的瞎聊

 我表示失踪人口终于回归了!因为平板电脑被老妈藏起来了,手机打字又太慢所以一直拖更。

 我老妈明明答应我说寒假还我的,结果就因为考的不理想,一直拖啊拖。在这里我要郑重感谢我弟弟,要不是他去我妈屋里闹腾,就不会有现在的电脑!

 另外下面还有一大堆碎碎念,其实就是在我没有电脑的这么多天开的脑洞,记下来以免忘了。

 上上星期把二哈刷完了,最近正在二刷(1.0的狗子太气人了,加餐吧,狗肉火锅【微笑】),有一点点想写小短篇,但完全没有脑洞。

  本来想开一个all金的连载的,就是旧设穿现设的梗,但是看了凹凸新出的这几集之后发现,官方给的大背景跟我的好像是。。。冲突了,所以私设巨多,这个连载目前大框架已经好了,但是还没动笔。另外有主CP哦,就不剧透了。

 还想开一个瑞金短篇,灵感来自于几个月前做的一个梦,但是只有一点点思路,所以这个短篇被无限期延后了。

 还想开一个连载,因为我现在在上初中,所以很好取材,所以想开一个校园的文,但是大家都知道的现在初中生之间的相处方式没办法特别甜,而且我取的材,人设还不好找。

 于是经过我的一番头脑风暴后,我挑出了雷金,以及我的心头好博君一肖,再经过几天的挑选,我决定了!就是你们了——博君一肖

 

 But,以上这些短篇还好说,可能会更,但是连载的话,更是可以的,但能不能把坑填完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过伪渣和天官的连载我会尽力日更的!

 我很久以前的那个天官连载如果有小伙伴想看后续的话,可以去书耽哦。

评论
热度(1)
© 银昔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