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至其他任何平台。
 

【all金】旧设什么的好乱啊(三)

 几分钟后

 “King!我错了!放过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被倒挂在树上的Grey正在鬼哭狼嚎。

 “屁!你上次也这么说的!”King表示不信。

 “King,我真的知错了,你就把我放下来吧~!”Grey已经开始在树上乱晃了。连着他和格瑞的绳子也一晃一晃的,不过格瑞只顾着金没注意罢了。

  “行,那你说说你错哪了?”

 “额……可能是……啊……”完蛋了,在这方面Grey的直觉很准。

 然后,果不其然Grey头上又添了几个包。

 “下次你要是再敢扑过来,就不止吊起来了!”要是再敢碰我腰,你就死定了!当然后半句King并没有把后半句说出来。

 “啊!”Grey终于从树上下来了,心有余悸的他默默的小心翼翼的朝King移进了几步。

 在一旁看戏的金看到他们两个闹完了,蹦蹦跶跶的跑了过去。格瑞也跟着走近了一些。

 看到King还有点怒气,金就先悄悄地关心了Grey一下“Grey,你的头还好吧。”

 Grey看着金关心的神色,摸了摸头上的包,虽然还很疼,但是“没事!我特别好!”

 Grey没想到这张跟King一模一样的脸上,居然有为了自己露出的担忧,一下子觉得人生都圆满了。

 金听到了回答,放心了之后,回头跟格瑞说:“格瑞,那个,我又迷路了,你知道大厅怎么走吗?”还因为心虚吐了个舌头。

 格瑞叹了口气,表示已经习惯了自家发小的迷路属性,“走吧。”

 “嗯!谢谢格瑞!King我们走吧!”

 大厅里

 由于刚才他们在路上耽搁了一会,参赛者们已经来的七七八八了。

 刚到大厅,就看到凯莉坐着星月刃带着‘凯莉’飞过来了。

 ‘安莉洁’和安莉洁也走过来,顺便打了个招呼。

 然而这次却没看到嘉德罗斯和Godrose过来打架。不过也是他们俩也被系着,想打也没办法。

 过了几分钟,他们俩还是来了,但明显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不太友好。

 俩人刚来,一个直接走到了King旁边,一个一言不发的靠金近了一点。

 然后Godrose朝嘉德罗斯传递过去一个挑衅的眼神,不甘示弱的嘉德罗斯又朝金移动了两步,但是金察觉到了嘉德罗斯的靠近,恐惧的朝格瑞的方向移了移。

 看到这一幕的Godrose毫不留情的笑了出来。

 嘉德罗斯可忍不了了,直接朝他叫嚣:“你个渣渣!笑什么笑!”

 “笑你怂啊!”

 “呵!那也比某个渣渣好!弟弟!”

 “你说什么!”

 两个人现在只需要一把火就能直接炸了,King赶紧拿矢量缠住了Godrose,把他们俩拉开。

 两人互相朝对方狠狠的哼了一声,这事就算告一段落了。

 现在放眼望去,整个大厅里全都是一段又一段的绳子,每队被连起来的参赛者之间的气氛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好的比如说艾比乔西,埃米乔伊,这两对姐弟之间的气氛十分融洽。

 不好的比如刚才两位,以及一个嘲讽另一个的凯莉‘凯莉,安莉洁‘安莉洁’紫堂幻‘紫堂幻’,但相对刚才两个这几对之间还是比较友好的。

 还有明明被绑起来却是交错着说话的,如安迷修,布伦达正聊的热火朝天。

 然而还剩下两组奇葩,格瑞和Grey,金和King。

   这两组谁也不说话,干巴巴的等着丹尼尔出来把事情说完。

 过了好久,互怼的也不怼了,吵架的也懒得吵了,一个个的开始和金,King搭话。

 “金,你没受伤吧。”来自紫堂的关怀。

 “放心吧紫堂,我怎么可能会有事呢,而且这里不是有King吗。”

 “你怎么就知道我会保护你?”您的好友King向您抛出一个问题。

 “我们不是朋友吗!”恭喜King受到来自金的朋友卡一张。 

 “我可没说过。”您的好友King拒绝接受朋友卡,并把您从好友列表内删除。

 “哎?可是*%&×#@%……&”用户金使用了死缠烂打技能,再次向你发出了朋友卡。

   King现在十分的烦,我敢打赌如果不是丹尼尔及时出现,King就要一巴掌乎上金的脸了。

  “各位参赛者请注意!”

 “各位参赛者请注意!”

 “各位参赛者请注意!”

  一大堆小裁判球在大厅内来回穿梭,提醒每位参赛者注意丹尼尔接下来的话。

 “各位参赛者,半小时前大赛主办方接受到了创世神的来信,在几个月之前两个世界的创世神由于种种原因,见到了面,现在两位创世神正在……打牌,此次所有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参赛者都是另外一个创世神在牌局中输来的赌注,并且每位参赛者都被与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被一条绳子连接起来,请不要试图切断这条绳子,这也是两位创世神的赌注,若尝试切断绳子,后果自负。另外这条绳子将会在一周之后自动脱落。”

 King十分不爽,非常不爽,带着一个累赘,他还怎么刷怪!

 晚上

 King带着小累赘回到了基地,好吧,为回谁的基地这件事,两人吵了半个小时,最后架不住King的武力威慑,金只好屈服了。

 于是。。。金一到基地就看到了被‘紫堂幻’和‘安莉洁’用武力威胁或语言洗脑带回来的紫堂幻和安莉洁,以及主动跟过来的格瑞和凯莉。

 “哟,King你什么时候捡回来的小金毛?”紫堂幻用戏谑的眼神看着King。

   “去去去,King!来看看我刚给你做好的晚饭,金也有份。”Grey献宝一样的端出自己特意为King做的爱心晚餐。

 ‘安莉洁’可不满意了“喂!恶心帅!凭什么King吃的和和我们不一样!”

 然而Grey并不理他,King也表示自己并不饿。

 Grey转而把目光转向了同样没吃饭的金“金要不要尝一尝?”

 “好呀!Grey你还会做饭啊!”

 “那当然了,我们小队的饭从来都是我做的。”

 正在吃着晚饭的金,对Grey表示了自己对他的崇拜以及赞扬“对了,既然Grey会做饭,那格瑞你会吗?”

 “吃饭。”

 “奥。”

评论(44)
热度(462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昔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