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至其他任何平台。
 

【all金】把男朋友发小给睡了怎么办?(1)

  *划重点:all金汤底,主K金!!!雷者误入!!

 *论坛体

 *主视角King

 *人物七创的,ooc我的。

 *同性恋合法世界观

 *这个论坛体存了一些稿了,现在就发出来,嘿嘿,夜猫子就是我。

 

 把男朋友发小给睡了,怎么办?


 1楼 吃瓜吃瓜

 哇哦,这标题,刺激!


 2楼 瓜瓜瓜

 男朋友:我这绿帽子来的有些突然……


 3楼 专业吃瓜三十年

 楼主睡是什么意思,咱展开讲讲啊?【手动滑稽】


 4楼【楼主】Gold

 就睡了呗,你们别扯开话题,说说我到底该怎么办?


 5楼 磕磕磕

 道歉认错啊,这不是常规流程吗?


 6楼 我滴乖乖啊

 认错的时候诚恳一点,实在不行就撒撒娇,如果楼主你长得好看的话,你男朋友没准就心软了。


 7楼【楼主】Gold

 撒娇不接受谢谢。


 8楼 瓜瓜瓜

 冰山型大姐姐吗?这时候人设就放一放吧,人设和男朋友总得没一个。


 9楼【楼主】Gold

 老子男的。

 

 10楼 高举腐女大旗

 小哥哥你有男朋友!!!!我闻到了BL的味道!

 

 11楼 瓜真香

 嗯?现在同性恋不是合法吗?楼上咋那么兴奋?


 12楼 八倍镜女孩

 合法也不代表世人都能接受啊,遇到一个能大大方方承认的,多少还是会激动的。

 

 13楼【楼主】Gold

 别扯开话题行不行,赶紧帮忙想办法。

 

 14楼 单身贵族

 楼主你先把来龙去脉简单给我们说说清楚,我们才好支招啊。


 15楼【楼主】Gold

 没啥好说的,就前两天高中毕业聚餐,喝多了,就把他给睡了。

 

 16楼 瓜瓜瓜

 呃……这有点过于简洁了……


 17楼 磕磕磕

 楼主你就按之前那几位姐妹说的去做,不能撒娇就服服软,肯定能把你男朋友哄回来的!


 18楼【楼主】Gold

 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是让你们支招把他给甩了。

 

 19楼 瓜瓜瓜

 啥????人家都被你给绿了,你还要甩人家??倒打一耙??


 20楼【楼主】Gold

 他绿了关我什么事?


 21楼 我滴妈妈呀

 楼主你这语气怎么有点不对劲,我猜你的发型是锡纸烫


 22楼【楼主】Gold

 你才绿渣男,我两家娃娃亲,老子是被逼的,根本不喜欢他行不行?


 23楼 瓜瓜瓜

 这年头了,居然还有娃娃亲,包办婚姻不提倡啊。


 24楼 八倍镜女孩

 想分手那还不简单吗?回去把这事跟你男朋友一说,然后跟他吵一架,顺水推舟的提分手,不就解决了!就算他以后来找你复合,反正分都已经分了,他还能怎么办?


 25楼【楼主】Gold

 我感觉不大行,我就没见过他跟我生气,感觉吵不起来。


 26楼 吃瓜吃瓜

 莫名吃了狗粮是怎么回事?


 27楼 好奇心

 把他绿了都吵不起来?!这么好的男朋友哪找啊,我家那个三天两头惹我生气,楼主我劝你还是别分了。


 28楼 瓜真香

 楼主别分了,这么好的男朋友,分了就找不到了。


 29楼【楼主】Gold

 我忍不了了,他这个恶心帅,我再跟他待着眼就瞎了。


 30楼 少女心

 楼主你得考虑好啊,万一你劈腿找人家知道了,直接就把人家一家子给得罪了,没准你爸妈还会帮着他们来谴责你,反正你都忍了这么久了,不在乎这几天,等这一阵的风头过去,你再提分手吧。


 31楼【楼主】Gold

 哈?我好不容易才把那个小东西给睡了,怎么等风头过去,速战速决!


 32楼 瓜瓜瓜

 我去!所以楼主你其实暗恋发小?!!


 33楼 阿伟死了

 可以可以!万一发小喜欢你男朋友,那这就是恶俗的三角恋啊!


 34楼 八倍镜女孩

 所以发小醉了吗?万一发小是清醒的还跟你那啥了,楼主你不就圆满了吗!


 35楼【楼主】Gold

 他也醉了,我就是被他耍酒疯灌醉的。

 

 36楼 磕磕磕

 那这就不好办了啊,楼主你还是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发小喜不喜欢你,再表白。


 37楼【楼主】Gold

 告白什么的以后再说,先帮我想想办法,把那个恶心帅甩了。

 

 38楼 瓜瓜瓜

 这个……目前没办法,楼主你还是想办法在日常生活里挑刺吧。


 39楼 阿伟死了

 而且还是娃娃亲,怎么说也有些难办吧。


 40楼【楼主】Gold

 靠,我在这耗了两个小时就是为了给你们讲个故事??


 41楼 好奇心

 貌似是的…………不过楼主你每天把你们的日常在楼里发一发,我们没准能给你支支招呢。


 42楼【楼主】Gold

 我走了,我还是自己想办法吧。


 ………………

 ………………

 ………………

 103楼 少女心

 大家就别刷了,楼主都一个星期没来了,应该是把我们放弃了。


 104楼 专业吃瓜三十年

 报点希望啊,没准楼主就被我们给叫回来了呢?三角恋我一辈子可没见过几回,不看白不看啊!


 105楼【楼主】Gold

 不是三角恋了,我分手了。


 106楼 单身贵族

 哇塞,楼主你速度啊!这么快就分了!牛批!!


 107楼 八倍镜女孩

 发生了什么,楼主你仔细讲讲!


 108楼【楼主】Gold

 我去遛弯的时候刚好撞到他跟学生会长在公园里头聊天,聊得还挺开心,就拍了一张。

 ——聊天截图——

  相爱相杀一家人

 几何:图片.jpg(Grey跟会长相视而笑)

 神之玫瑰:我去,什么情况,@我真帅!你劈腿了?!

 裁决:哇哦,我看到了什么?

 我真帅:King(名字打了马赛克)!你听我解释!我们俩只是在聊天而已!

 我儿子是小天使:阿姨来吃个瓜。

 怎么生了个小星星:儿子!你怎么能这么干?!!你还是不是人了?!

 矢量:我也来看个热闹。

 烈斩:来看戏。

 我有酷哥儿子:阿姨也来看看。

 几何:别说了,趁着家长们都在,分了算了。

 我真帅:别啊!King(马赛克)!你听我解释!我们真的是清白的!别别别!我能解释的!!

 怎么生了个小星星:你可得了吧!人家King(马赛克)都不嫌弃你你还干这种事!!!以后别说你是我儿子!

 神之玫瑰:好!跟他分!这种人还想进咱家门?!

 几何:妈?妈?在吗?@儿子不可爱

 儿子不可爱:怎么了?

 几何:你翻聊天记录。

 儿子不可爱:儿子!妈妈挺你!甩了他!

 ——聊天记录——

 虽然挺不厚道的,但结果还是好的,等我跟小东西在一起了,一定请恶心帅来当伴郎。


 109楼 单身贵族

 另外几个矢量,裁决之类的都是谁啊?对不上号啊。


 110楼【楼主】Gold

 矢量是恶心帅他发小,神之玫瑰我弟,烈斩是矢量发小,裁决是矢量姐姐,我儿子是小天使是矢量妈妈,小星星是恶心帅他妈,有个酷哥儿子是烈斩他妈。

 

 111楼 八倍镜女孩

 相爱相杀一家人,你们这名字怎么不全国统一,难道不应该是相亲相爱一家人吗?


 112楼 磕磕磕

 所以正式分手了?虽然小星星没同意吧。另外说一句,小星星真惨。

 果然有的时候冤枉你的人比你更清楚你有多冤枉。


 113楼 专业吃瓜三十年

 这么快就给楼主前男友取了个外号吗?速度啊。小星星?


 114楼 瓜瓜瓜

 楼上你才速度好不好,这么快前男友就叫上了。

 话说小星星妈妈以为是小星星劈腿了,但其实是楼主出轨了,害。

 你怎么能这么干?!!你还是不是人了?!@Gold这话替小星星还给你。


 115楼 高举腐女大旗

 楼主别怂!趁现在!把矢量约出来!说你失恋了需要人陪!!

 

 116楼【楼主】Gold

 ——聊天截图——

  傻乎乎的同桌

 矢量:


 几何:你怎么想的?你觉得我需要安慰?

 矢量:按照常规流程,你现在不应该是失魂落魄心灰意冷恨不得全天下的负心汉都死光光吗?

 几何:是不是雷德(马赛克)又给你看那些脑残小说了(暗影使者:谢谢,有被冒犯到)

 矢量:哎?你怎么知道的??

 几何:所以你觉得我像书里面那些柔弱女主角??

 矢量:没有!没有!你一点都不柔弱!

 几何:明天去玩吗?

 矢量:要去散散心吗?可以!你放心!我一定会陪你的!

 矢量:生活还很美好!人间充满温情!要向前看啊!

 矢量:不能因为一时的挫折阻挡了你前进的脚步!

 几何:你别说了,明天上午十点,我找你去,别熬夜睡过了。

 矢量:好!

 ——聊天截图——


 117楼 八倍镜女孩

 虽然过程有些出乎意料吧,但起码结果是对的!


 118楼 单身贵族

 哇哦,楼主你看看矢量跟你说话的语气,我感觉矢量可能也喜欢你哦~


 119楼 磕磕磕

 傻乎乎的同桌,这备注好宠啊!!


 120楼 瓜瓜瓜

 矢量好可爱,楼主你帮我问问,他的表情包能不能发我一套?


 121楼 阿伟死了

 哎,楼主你看看,你那边刚分手,矢量这边就来安慰你了!他绝对对你有意思!!!


 122楼【楼主】Gold

 你们想多了,他对谁都这样,他就是块木头,什么也看不出来,我都知道烈斩那东西对他有意思了,他十多年了居然还没发现。

 @瓜瓜瓜,表情包没有,自己找去。


 123楼 瓜瓜瓜

 怎么自己找啊,百度吗?


 124楼 专业吃瓜三十年

 也就是说矢量是个情商低的小可爱了?


 125楼 少女心

 重点是烈斩也喜欢矢量好不好!

 

 126楼 好奇心

 我开始期待明天了!!

 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慢!!!


 127楼 我滴妈妈呀

 明天十二点,我来翻进度!楼主加油!!!

评论(55)
热度(3896)
  1.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昔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