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至其他任何平台。
 

【all金】国王游戏啊~

 *熟悉的all金主K金,自行避雷

 *私设King有姐姐!

 * @君夜 一个月前说要看的国王游戏【擦汗jpg】居然咕了这么久……

 

 ‘啪嗒!’亮了三四个小时已经烫到可以煎鸡蛋的白炽灯忽然灭了。正在晚自习的教室一下子陷入了黑暗。

 “灯坏了?”

 “怎么回事!我刚想出来的数学题啊!”

 ‘别啊!我作业还没写完!’

 紫堂老师敲黑板说到:“同学们安静下来,我去找丹主任问问,班长上来看班。”

 紫堂老师前脚踏出教室,后脚教室就炸翻了天。

 “快快快!谁有手电筒!贡献一下!”不知道哪位同学。

 雷德掏出自己的小手电,挥挥手道:“我这有!”

 安迷修拿出小板板说到:“雷德同学,手电筒是违禁品在下必须扣你3分。”

 “哎哎哎别啊,通融一下呗,会长你看我现在是在帮助同学!多友好,多正能量!”雷德把自己的小手电打开。

 “这……”安迷修为难一下,凯莉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拿着一小沓卡片说到:“国王游戏,谁要玩?”

 “我!”‘安莉洁’立刻拽着椅子凑过来。

 “我也要玩!”‘紫堂幻’跨越半个教室飞奔过来。

 金看着后桌聚起来一群人,拽拽把自己蒙在校服里打算趁着停电睡会觉的King:“King!我们也去玩啊!”

 Grey也跑过来,蹲在King的桌前说到:“对啊!King!我们一起去玩吧!”

 King把校服从头上拿下来,满头黑线圈的看着这俩精力旺盛的货:“要去你们自己玩去!我要睡觉!”

 两个人只好委屈巴巴的加入游戏大队,雷德的小手电被不知道哪位热心同学提供的胶布贴到了墙上,正在向课桌上投放着整栋高一楼仅剩的光芒。

 由于人实在是太多了,就一部分人玩,另一部分在周围围得严严实实观战,一轮大约是十个人,牌发下去之后,金小心翼翼的打开自己的牌。6号,不是国王,好可惜。

 凯莉笑嘻嘻的把牌翻开,坏笑着说:“诶呀,我好像是国王呢。”

 凯莉扫视坐在周围的这群人,琢么了一下,说到:“那就六号坐在四号腿上玩下一轮吧!”

 金直接苦兮兮的说:“我,我是六号。”

 布伦达把自己的牌翻开,说到:“我是四号。”

 现设一群人恨不得把布伦达手里的牌抢过来,但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可怜又无助(只是你们这么认为)的金坐到布伦达的腿上。

 旧设的一群都要笑疯了,一个个的都在打趣“哟,布伦达你跟金蛮有缘的嘛。” 

 第二轮开始,金抽到3号。

 ‘紫堂幻’翻开自己牌说到:“国王是我,五号亲三号一下,可以通融一下,脸吧。”

 旧设的一群人开始起哄:“玩真狠!”“这局没King你就为所欲为了~”“哎,反正没自己人,随便霍霍呗!”

 金惨兮兮的翻开自己牌:“又是我,我是三号,为什么总是我啊——”

 格瑞把自己五号的牌翻开,走到布伦达旁边亲了金的脸颊一下,金看到是格瑞松了口气:“哦,五号是格瑞啊。”

 雷狮十分不爽:“什么叫原来是格瑞啊,是格瑞你很开心?”

 金把牌放回牌堆说到:“不是啊,只不过我们小时候经常这么做,你说是不是啊格瑞!”

 格瑞沉默洗牌点点头,如果眼神是把刀的话,格瑞现在一定比门口张大爷卖的包子里的肉馅还要碎。

 忽然前一排的一个椅子被人重重的推了一下,贴到了墙角边,是刚才还在睡觉的King。

 Godrose问道:“吵到你了?”

 King黑着脸在他刚扔过来的椅子上坐下,说:“昂,睡不着了,过来看看你们,没事你们继续,不用在意我。”说完还露出一个微笑,但是我怎么觉得你想杀人呢?

 第三轮金依旧没有抽到国王,是七号。

 Grey坏笑着把国王牌翻开说到:“嘿嘿嘿!那就……公主抱蹲起吧,就四号抱七……”

 号字还没说出来,King就“哈?”了一声,吓得Grey赶紧说:“四号抱八号!八号!啊哈哈啊哈哈。”

 安迷修神色复杂的翻开自己八号的牌,雷狮咬牙切齿的把自己四号的牌翻开,手里的笔使劲划着桌子:为什么!为什么是他!我要小鬼啊!!

 雷狮忍着恶心把安迷修公主抱起来,头能抬多高抬多高,打死也不看安迷修一眼,蹲完十个之后,直接撒手,要不是安迷修撑住了桌子,这一下怕是楼下七班都要来投诉了。

 安迷修也是厌恶极了,赶紧窜回了自己的位置,能离雷狮多远就离多远。

 凯莉还在洗着牌,King忽然拍了拍桌子说:“我也来。”

 Grey说到:“好啊,好啊,Godrose!出去!让King坐你那!”

 “滚你的!想都别想!你滚!给King让地!”

 雷德来打圆场:“算了,我走吧,玩这个游戏我觉得我一点参与感都没有,坐我这吧!”

 King点点头说个谢谢坐到雷德的位子上,心里默默给雷德加上几分好感:小伙子!你迟早有一天能追到你女神!

 凯莉把牌发出去,King在桌下捅咕捅咕金,眼神落到金的牌上。

 金疑惑的看一眼King,King点点自己的牌,金一下子了解了,悄悄把牌侧了一下,朝向King,是一张四。

 “国王呢?怎么还不翻牌?”‘安迷修’急躁的说。

 King把牌往桌上一摊,说:“三号和七号公主抱发朋友圈!”

 ‘安迷修’生无可恋的摊开三号的牌,‘紫堂幻’嘴角抽搐的翻开七号的牌。

 雷狮笑到拍桌子:“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

 ‘安迷修’双眼冒着Grey的小星星:“King,不抱行不行?”

 King二郎腿一翘:“不行,刚才起哄的不是你?还想耍赖?”

 “就是!耍什么赖啊!‘紫堂幻’害羞什么啊!上啊!‘安迷修’你也别躲了!”Godrose起哄。

 “手机给我!我拍!”Grey兴冲冲的接过紫堂幻的手机对准正在公主抱的俩人,安迷修也是玩入迷了,连手机是违禁品都给忘了,跟着布伦达一块兴趣盎然的看着这俩人。

 Grey噼里啪啦的点了几下,把屏幕给所有人看一遍说到:“发了!发了!我去!‘紫堂幻’你妈点赞了!”

 ‘紫堂幻’把手机一把抢过来朝厕所飞奔去,说到:“卧槽!你们可把我害惨了!”帕洛斯伸伸手:那™是我的手机啊!

 看到‘紫堂幻’走了,嘉德罗斯马上接上来,坐好准备发牌。

 第五轮开始了,King点点金的手,金熟练的把牌侧一下。

 King把国王牌摊开,说到:“二号四号一人亲九号一下。”

 二号嘉德罗斯,四号布伦达,九号安迷修神色复杂,嘉德罗斯心道:我这才第一轮,这么不友好?

 接下来的三轮,每轮都是King是国王,金通过作弊成功躲过了三轮,但……

 剩下的八个人可就……一言难尽了,这个晚上绝对是他们这辈子的污点。

 最后大家一致决定,King你要玩可以,但是你先抽等你什么时候抽到的不是国王牌的时候,我们才开始抽牌!

 紫堂幻从门外走进来说:“老师说是电路烧了,再过半小时差不多就来电了。”

 Godrose挥挥手:“正好正好,再来几局!牌在谁那呢?赶紧洗牌啊。”

 Grey把洗好的牌扔到桌上:“催什么催,这不洗好了,来!King!抽吧!”

 King真是服了这群人了,他翻个白眼随手抓起一张牌,看了之后叹一口气,把这张牌扔到一边,重新抽了一张说:“抽完了。”

 等他抽完,Grey把剩下的牌再洗一遍,抽好之后,运气一向比较好的‘紫堂幻’同学成功抽到了国王。

 ‘紫堂幻’说到:“哎,这局我善良一点,就七号说一个自己的傻事吧。”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King把牌‘啪嗒’往桌上一扔:“我。”

 对此,‘紫堂幻’表示,幸好没搞事情,果然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啊,老天保佑,老天保佑。

 Godrose绞尽脑汁的想了一会之后说:“是不是你之前做几何题,想了两个小时都没想出来,把书都给撕了,才发现有个条件你漏看了?”

 Grey哭唧唧的说:“我也记得,主要是当时King他撕的是我的书!!!

 金也想了想,忽然拍着自己的腿开始狂笑,断断续续的说:“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不是,之前有一次King帮,帮,帮我给矢量买猫粮,买来了之后,哈哈,矢量就突然开始搞绝食,我都逼着矢量吃了小半碗了,才发现King买的是狗粮,,还是,还是给老年狗吃的!哈哈哈哈哈!”

 emmmmm,不好笑吗?为什么没人笑?只有我一个人笑很尴尬的……

 其他人表示:倒不是不想笑,只是怕今天哈哈笑出口,明天小狗坟头走。

 然而等金都笑完了,King还是没说他干的傻事是啥,雷德问道:“所以King大佬你到底干过什么傻事?这两个都不是?”

 King拿起桌上7号的牌,轻敲两下说到:“都不是。”

 艾比忽然感兴趣的了,问道:“那到底是什么?”

 “初中的时候,班上有个人,我还以为他喜欢三好学生的那种类型,白装了一学期,后来才知道他就是随口一说,妈的,想想都憋屈。”King翘个二郎腿以最随意的语气说出了最惊人的话。

 “什么??!!”某几只的声音隔着一层楼传到了楼下一班。

 雷德冒着星星眼,向外飘着小爱心:“哇塞,变成你喜欢的样子,这是只有在小说里才能看到的剧情啊,后来呢,后来呢?她跟你在一起了吗?”

 King撇下嘴:“没有。”

 雷德一脸遗憾的说:“还以为绝美的爱情就发生在我身边呢,好可惜啊。抽泣,抽泣。”

 Grey哭唧唧的凑到King旁边:“King,你什么时候看上的别人家的白菜!我怎么不知道!!”

 King把他的脸推开:“起开!我干什么事都得跟你汇报吗?”

 Godrose翘个二郎腿:“那我问问,我什么时候多的嫂子?”

 “谁跟你说你有嫂子了?”King说到,“没追上呢。”

 布伦达质问道:“那有区别吗?不是迟早的事吗?”

 King瞄一眼正直勾勾盯着这边一脸听八卦的金,心里爆了句粗口:“糟心,别提了。”

 艾比小声说到:“这反映我知道,八成是人家女孩子喜欢上别人了。”

 ‘紫堂幻’转头问向两位女生:“真的?”

 ‘安莉洁’和‘凯莉’也都点点头,表示艾比猜的应该是对的。

 看到这些人都这么说,加上King这神态,一群人终于放心了,凯莉继续洗牌。

 布伦达翻开国王牌,摸着下巴看向这一群人,说到:“5号亲7号一下发到班级QQ群里吧。”

 Godrose笑道:“我去,这个狠啊。”

 King翻着白眼把7号牌翻开,布伦达看了见着想抽死刚才的自己,你这破嘴!

 King你的欧皇体质呢?怎么每局都有你的事?你的参与感就这么强?

 这时,Grey狂笑着把五号牌翻开:“哈哈哈哈哈哈!布伦达啊!谢谢你了!哈哈哈哈哈!”

 King黑着脸坐在自己的座位上,Grey猥/琐的笑着过来,另外一群人围到了King旁边,Grey坏笑的看着他们,满脸都写着嘚瑟。

 结果就是Grey的嘴刚碰上King的耳朵,布伦达飞速按下拍照键,下一秒Grey就被Godrose一脚踹开了。

 然而Grey表示:这波不亏!!!感觉小星星都亮了几分呢!

 发到QQ群之后,整个群都给炸了,一群走读生疯狂起哄,请了假的孩子表示:感觉错过了全世界。

 King黑着脸把布伦达的手机夺过来,三两下把那些走读生全给踢了,呼——世界清静了。

 “金你还好吗?”紫堂幻看着拿圆规在下面划桌斗但表面还是云淡风轻的金问到。

 金微笑着说:“没事啊,我挺好的,一点事都没有。”

 下一局,很幸运,金某人拿到了国王牌。

 他在桌子底下悄咪咪的戳两下,King扭头皱皱眉头眼神询问。

 金点点自己的牌,King马上心领神会,把自己的牌侧一下,真是风水轮流转啊。

 看到牌的金点点头,翻开自己的国王牌:“emmm,1号帮2号写一天的作业?”

 “哈?这么简单?不行不行!”雷狮起哄。

 一号‘安迷修’赶紧说:“你是国王吗?说写作业就是写作业!”

 二号嘉德罗斯表示很OK,正好今天老丹留了两张卷子,他还一张都没动呢。哈哈!赚大发了!

 下一局‘紫堂幻’非常荣幸的抽到了国王牌,小‘幻’同学把牌大摇大摆的放到桌子上:“哎,都别那么玩不开,来!二号给三号录一段表白语音发到家庭群里!”

 再次中招的King无奈的把牌摊开,这时坐在King旁边,自打一局前就开始闷闷不乐的金亮出了三号牌。

 King默默给‘紫堂幻’递出一个“儿子!干得漂亮!这两年没白养你!”的眼神。

 雷德兴冲冲的拿起手机,递给King让他登上微信号,点开录音:“嘻嘻嘻,开始录了!”

 King撇撇嘴,说:“金,怎么说也四年了,我今天就问你一句:你喜欢不喜欢我,你要喜欢,我立刻带你见家长,你要不喜欢我就追到你喜欢为止,所以,你怎么说?”

 雷德喜滋滋的按下结束键,立刻把录音发到了群里。

 相爱相杀一家人(4/5)

 酷哥妈妈:!!儿子!!

 酷哥爸爸:可以啊儿子,很有爸爸当年的风范!

 酷哥姐姐:King你不怂了?

 酷哥妈妈:不怂了正好,King什么时候把金带回来啊?妈妈听你说了三年了,都没见过人,你看着周末怎么样?

 酷哥爸爸:说说你也是,三年了都不表白,你不急我都急了。

 酷哥姐姐:等等,爸妈啊,你看臭小子现在都还没吱声,该不会让人家拒绝了吧。

 神之玫瑰:????

 神之玫瑰:怎么回事?

 神之玫瑰:我怎么看不懂?


 金木木的看着一直响个不停的手,僵硬的指指手机屏幕:“King,这是……?”

 King挑挑眉:“我要说我刚才说的都是真心话,你信吗?”

 “我……”金整个人都已经懵了,“我不知道啊。”

 忽然“哐当”一声,胶布终于不堪重负松了,手电筒一下子掉到了地上,整个班都陷入了混乱。

 黑暗中,King觉得自己的手被身边的人握住了,然后传来一句话:“我不知道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但你刚才表白的时候,我很开心……”

 King轻笑一下,伸手勾上金的脖子,把他拉向这边,在金的嘴上轻轻的亲一下:“我也很开心,男朋友。”

 混乱中不知道谁撞到了金的椅子,金向前一踉跄跌进了King的怀里,King嘴角微扬,抱紧怀里的人。

 King忽然想起了一句话:世间纷纷扰扰,你我岁月静好。拿来形容现在再合适不过了吧。 






 ————小剧场————

 相爱相杀一家人(5/5)

 神之玫瑰:为什么King暗恋那个渣渣的事咱家只有我不知道!

 神之玫瑰:为什么不告诉我!

 神之玫瑰:是我不配吗?

 神之玫瑰:还是不是一家人了!

 酷哥姐姐:这个……

 酷哥妈妈:……

 酷哥爸爸:……

 酷哥:哈?我以为你挺清楚的。

 酷哥:光看群昵称不足以让你知道你有多不合群吗?

 神之玫瑰:……

 酷哥弟弟:有点道理。

评论(14)
热度(1189)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昔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