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至其他任何平台。
 

【all金】旧设什么的好乱啊(二十一)

 “这是什么情况?”金拿着一怀的小瓶子。

 “这是都是大家给你拿来的解药。”在一边默默流冷汗的紫堂回答。

 “这么多瓶?”金把药一瓶一瓶的摸索着把瓶子放到桌子上。

 呵呵,在金的众位老攻说明了自己的来意之后,鬼狐十分开朗的把解药拿了出来,但是为啥只有一瓶啊?

 鬼狐解释,这粉末的解药鬼天盟也有限,他们再拿多了,其他的药就没有解药了。

 然后,,,几位就开始了友好的切磋,打算和平的拿到这瓶药。

 在半个鬼天盟被炸掉之后,鬼狐的心滴着血的拿出了七瓶解药。

 鬼狐:我一点都不难受,真的。

 “吃了之后,等一个月。”格瑞说。

 “啊?还要等几天啊?那我这几天怎么办啊?”金抱怨到。

 “那你可以选择不吃,然后失明一辈子。”凯莉说。

 “那我还是吃吧。”

 “王子殿下这个解药每天吃三次会好的更快一些。”安迷修体贴的提醒。

 “会快多久?”

 “呃,大概一个星期吧。”

 “好了,药你们也送到了,接下来,你们就该走了。”凯莉说到。

 安迷修在道完别之后,就出了基地,但是雷狮海盗团和嘉德罗斯似乎并不想那么简单的走。

 金拽了拽格瑞的袖子,问道:“格瑞?大家都走了吗?”

 “没有。”

 “嗯?谁还没走?”金问道,还用自己拿看不见的卡姿兰大眼睛四处看了看。

 “嘉德罗斯,雷狮海盗团团,King他们都没走呢。”紫堂悄悄的说。

 “哦……啊?嘉德罗斯,雷狮你们还没走吗?”金一脸惊慌。

 King叹了口气,走出门的时候,顺手伸来了五个矢量箭头,绑住在屋里的五个不速之客,说了声:“走了。”

 然后带着五个人扬长而去,空中传来了各种十分文明的语言。

 “哎?怎么了吗?”金问道。

 “没什么,King把他们,,带走了。”紫堂回答。

 “是吗?我还没和他说再见呢。”

 一下子人都走光了,看不见东西的金一下子瘫倒在沙发上。

 紫堂拿着一杯温水出来,对金说:“金,先不要躺着了,把药吃了吧。”

 金慢悠悠的坐起来问道:“苦吗?”

 紫堂看了看黑漆漆的药,说:“应该,,挺苦的吧。”

 金一下子又瘫回去,紫堂把求救的目光望向大家。

 最后发小大人无奈出面,拿着药和水来到金旁边说:“金,吃药。”

 “可是很苦啊。”

 格瑞把药递到金的嘴边说:“吃完陪你玩。”

 金‘腾’的一声坐起来,说:“真的吗?!我吃。”

 说完一口把药吞进嘴里,然后舌尖就一阵苦涩“水水水!”

 格瑞把水递给金,金抬头猛喝,一口气喝了大半杯。

 “好了!我吃完了,格瑞陪我玩!”

 格瑞接过金手里的杯子,放到桌上,对金说:“先吃饭。”

 “好吧。”

 格瑞干脆也不下厨了,直接在终端上点,点的时候问了金一句:“吃什么?”

 金撇撇嘴说:“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等了一会,午饭送上门了,金摸摸索索的吃完了饭,格瑞收拾好之后扶着金上了楼。

 格瑞看着金乱糟糟的桌子,习惯的动手去收拾。

 金听到动静,问道:“格瑞?你在干什么?”

 “收拾桌子。”

 金一下子跑过来,看似无意的抓住格瑞的胳膊,说:“格瑞,不用麻烦你了,我来吧。”

 格瑞皱了皱眉头说:“你行吗?”

 金打着哈哈把格瑞向远处推,开始着手收拾桌子“没问题的!”

 收拾好桌子的金,随手就把笔记本放到抽屉里锁好。

 然后金摸摸索索的扒拉到格瑞,对他说:“好了!格瑞!我收拾完了!你给我讲故事吧。”

 格瑞无奈的拍了拍金的脑袋顶,把他扶到床边坐下,走到他的书架边上,问道:“哪本?”

 金说:“哪本书名很长的,叫凹凸史什么什么的。”

 格瑞说:“你之前看的那本?”

 金:“对!”

 格瑞从书架上抽出那本书,坐到床边,对金说:“读哪?”

 金兴冲冲的坐好,说:“我读到骑士和马了!”

 格瑞翻开书,在目录上找到这个章节,开始读给金听。

 金坐在床的内侧,抱着自己的小抱枕,裹着被子,倚在墙边上,静静地听着格瑞给他讲故事。

 一眨眼,时间过了大半。

 金听着听着就昏昏沉沉的睡着了,整个人缩成小小的一小团,裹在被子了。

 格瑞看到已经睡着的金,把他放到床中间,给他盖好被子,把故事书放回原位,静静的走出了房间。

 

 在金失明的第四天,经过一天三顿的解药,金终于可以模模糊糊的看清人影了(自动脑补近视一千度)。

 虽然看不清谁是谁,但是至少能够自己活动了,不至于看不清路。

 被关在家里三天的金快憋死了,在格瑞的全程监督下,金被允许出去玩一下午。

 时经三天的金终于呼吸到了大赛的新鲜空气“格瑞!格瑞!我们去那边玩会吧!”

 无奈跟着金四处乱跑的格瑞,表示自己很无奈。

 来到一个小湖边,有很多的花花草草,还有好多的小蝴蝶小蜻蜓飞来飞去。

 金高兴的扑进花丛里,在围着半个湖跑了一圈后的金,金开始努力的想要看清地上各种各样的小花,过了好久,金终于捧了一大捧花来。

 他坐在湖边上,乖乖开始编花环。

 粉色的小花堆一堆,蓝色的小花堆一堆,紫色的堆一堆,白色的,黄色的……

 金在一边编花环,格瑞就默默的在一边练刀。

 过了一会,金听到背后有脚步声,他回头高兴的说:“格瑞!”

 但是在回头看见是一头金色的头发和绿帽子之后,金问了一句:“是King吗?”

 “嗯。”这个声音,是King没错了。

 “嘿嘿!King你来的正好!我刚好编完最后一个花环,你看!”说着金举起那个白色的花环,他说:“我觉得King戴白色的花环肯定很好看!”

 说着,金拿起花环就要给King带上,但是,还没等给他带上,就被King抓住了手腕。

 “我不戴。”

 “诶呀,King你带白色的花环肯定很好看的。你戴戴嘛。”

  “不戴。”

 “别呀,我特意给你做的呢!”金开始使出泪汪汪攻击。

 但是King似乎是对这个技能免疫,他说:“屁,那不还一大摞呢,撒谎连个草稿都不打。”他指了指金背后那一大摞花花绿绿的花环。

 “可是白色的只有这一个啊,我找这些白色的话可是找了好久呢!你就带带吧。”

 “不戴。”King依旧不改变自己的立场。

 “真的不戴吗?”金十分失落的问。

 好吧,King似乎不是对这类技能免疫,他接过花环,说:“等我什么时候感兴趣就戴戴。”

 “好!给你!”金开心的把花环递给他。

 随后金才想起来,问道:“King你是来看我的吗?”

 “我去大厅交任务。”King回答。

 “可是大厅不是在哪个方向吗?”金一脸天真的指向一个完全相反的方向。

 “我,交之前来这边看看风景。”King企图混过去。

 “哎?King不会是迷路了吧?”金说。

 “没有。”说完就要走,无视身后金的笑声。

 他拿起手里的白色花环,嘀咕了一句说:“要不就拆了泡茶吧,嗯,泡脚也行。”

 呵呵,如果金知道自己给King的花环,在不久的将来就会被King拿来泡茶的话,金也许就不会给他了。

 金拿起这一大把花环,跑到格瑞旁边,对他说:“格瑞!你挑一个吧!”

 格瑞在一大堆花花绿绿的花环里无从下手。

 金一下子认识到,在登格鲁星的时候,大部分的花都是白色的,以前金给格瑞编的花环都是白色的,这次换成这些五颜六色的花环,格瑞恐怕会不喜欢吧。

 金对格瑞说:“对不起啊格瑞,白色的那个我给了King了,要不等我再给你编一个。”

 格瑞叹了口气,说:“不用。”然后拿起了一个蓝色的花环,反正都是泡茶,拿哪个都一样。

 呵呵,格瑞你也是个大猪蹄子!!

 金拿起剩下的花环,对着格瑞说:“走啦,我们回基地了!”

 格瑞点了点头,跟着金一起回基地。

 在金回到基地后,把自己编了好久的花环分给了自己的队友们。

 果然人间还是存在温暖的。

 凯莉施了点元力,保证这个花环不会枯萎,把他挂到了书桌前面的墙上。

 安莉洁把花都风干了,拆成花瓣放在了柠檬糖的罐子里。

 紫堂幻把花环拆开了,插在了花瓶里。

 看看,这就是正确示范!

 某些不及格的同学,好好学习,我就不点名了,某K同学,某格同学。

 金点了点剩下的花环,还有几个,然后他愉快的把花环交给了格瑞,于是今天晚上的洗澡水里飘满了花瓣。

 金:我™ MMP

 

 

 我终于可以碰电脑了,但是以后每天只能在放学之后码字了,不能吗太多,大家见谅。

评论(11)
热度(94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昔GE | Powered by LOFTER